欢迎清洁设备批发网站!

行业动态

联系我们

销售热线:15802023806

技术咨询:13560138812

电子邮箱:1551513199@qq.com

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:主页»新闻动态»行业动态»

清洗管道解决方案

清洗管道
清洗管道 – 来自Kärcher的创新系统解决方案

有时候只有一个出水孔阻塞了,但更常见的是整个水管出现阻塞。考虑到家用设备通常无法完成这种任务,Kärcher专业用途管道清洗解决方案可以助你一臂之力。

管道清洗是如何进行的?

四个后反射高压水流平稳地移动软管通过管道并清除阻塞。连续标记,标记环显示了管道中的工作进度。灵活的15m和7.5m长高质量软管采用纺织织物加固,并拥有超短黄铜管嘴以便于非常容易地在管道内部移动。这根软管还具有防扭结性能,并配置了黄铜接头以实现长服务寿命。

什么时候应进行管道清洗?

家中开始出现难闻的气味,包括浴室内,特别是在您的管道出现问题时。在出水口附近开始出现难闻气体,但气体可扩散至整个房间。在最坏的情况下,管道完全阻塞,水或污水完全无法排放。

 

Copyright © 兰兰工作室  粤ICP备18009557号-1  小兰工作室/XML
15802023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