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清洁设备批发网站!

行业动态

联系我们

销售热线:15802023806

技术咨询:13560138812

电子邮箱:1551513199@qq.com

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:主页»新闻动态»行业动态»

进口设备蒸汽清洁科技助力疫情防控

过去几天里,上海疫情不断升级,时刻牵动上海及全国人的心。消毒杀菌和深度清洁,依旧是防控疫情的一柄利剑。为了更好地抗击疫情,卡赫专业团队通过高温高压蒸汽清洁机SGV 8/5的现场测试,为隔离场所提供针对地毯等多种地面的深度清洁方案,助力疫情防控。 
卡赫蒸汽清洁科技助力疫情防控
深度消杀 · 为隔离场所提供清洁保障
经现场3个对照组的移动测试表明,以10平方米/分钟的速度,使用卡赫高温高压蒸汽清洁机SGV 8/5对地毯进行蒸汽消毒喷抽消毒,可将菌落数控制在规定的范围内。这表明,卡赫高温高压蒸汽清洁机的深度消杀效果,能够为隔离场所的公共区域以及房间地毯消杀,提供专业、强劲的清洁保障。目前已有多家防疫酒店,在使用卡赫高温高压蒸汽清洁机进行日常防疫消杀。
 

Copyright © 兰兰工作室  粤ICP备18009557号-1  小兰工作室/XML
15802023806